基本排序是會依據廣告客戶出價的金額,金額越高排名就越前面。
若同時有兩個客戶都出同樣的競標金額,則以先出價的客戶為優先。
不過,即使廣告出價金額較低,只要廣告品質高,排名也可能跟著提高
所以關鍵字的排序你必須要兼顧
Yahoo!關鍵字的基本計價為
所謂的價值即是由競標同一個關鍵字的廣告主數量與他們的出價金額同時決定。而廣告品質則是指與同業相,網友越愛點選您的廣告,廣告品質就越高。一般關鍵字的每次點擊基本費用為新台幣3元,越多人競標與熱門的關鍵字起標價就會越高,所以如何在廣告預算裡頭選取有效的關鍵字,就交給威旭Y!團隊為你專業規劃。
關鍵字廣告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您可以設定無限多的相關關鍵字,效果好的廣告優先遞送當您的廣告群組中有二個以上的廣告,系統會自動輪播這些廣告,透過廣告測試功能,一旦收集足夠的點選率後,符合網友需求及點閱率較高的廣告,系統就會為您優先播出,使你的高點閱率廣告擁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Yahoo使用全球專利點閱警戒系統,有50個資料檢核點,進行24小時全面評估,系統自動排除無效點選數,保障廣告主權益。